close

美女 高跟鞋防滑墊 舒緩腳趾痛

想要走起路來婀挪多姿,吸引眾人目光,高跟鞋是絕對不可少的,但長時間蹬著高跟鞋,腳趾的疼痛在所難免,日本有一款貼在鞋底的鞋墊,不但具有防滑的功效,同時也能舒緩腳趾疼痛,透過鏡頭,帶您到日本去看看。服飾銷售員的土屋小姐,和時下愛美的美眉一樣,對高跟鞋總是難以抗拒,一整天下來,腳趾的疼痛也是無可避免,以前她也曾用過放在鞋內的鞋墊,想要舒緩腳趾的不適,但這種鞋墊有厚度,反而讓鞋子變緊,穿起來更不舒服。最近,她不再忍痛穿高跟鞋,將這個充滿高高低低突起物的鞋墊,直接貼在鞋底,仔細一看腳趾的部份突起物較高,而靠近腳掌的部份則較低,不但可以吸收走路時的衝擊力道,同時也會舒緩腳趾的疼痛。伊波太太是這間咖啡店的經營者,一整天都要站著工作少有機會坐下來休息,這也使得她的雙腳容易疲倦,血液循環較差,這雙套在絲襪外面的襪子,為她解決多年的煩惱,原來襪子裡有許多的突起物,有效的刺激腳底,畫面上右方的是穿了襪子三十分鐘後,兩腳的溫度明顯上升。您的鞋底是否也和畫面一樣,總是一邊高一邊低?這就表示您走路的姿勢不正確,而這雙運動鞋能糾正民眾走路的姿勢,鞋底中間的粉紅色部份材質較厚,穿起來就像是踩在一根棒子上,訓練民眾的平衡感,經過一段時間後,就算改穿其他的鞋子,也能維持正確的走路姿勢。(民視新聞黃文玲綜合報導)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ps網路電視下戴 台中旅館 mp3 商業周刊 比莉兒子 日本料理 周杰倫 蔡依林 林志穎照片 中孝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