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周董爸狀況外 相信雙J復合

中國時報【黃雯犀、宋志民/綜合報導】今年初,周杰倫(周董)傳與江語晨分手,6月就「雙J」共舞,又傳與蔡依林復合。周媽葉惠美不催婚,對兒子緋聞也不問;周爸卻信以為真,當時看報紙,馬上致電問他「詳情」。他也說,結婚大計延到不惑之年40歲,若現在交女友,會表明「不以結婚為前提」的立場!拒圈內人怕連連看出道10年來,衍生了一票「J女郎」,小咖女星也愛沾他光,他未必對外澄清,但會向女友解釋:「連我爸都信緋聞耶!一般人也會信,我當然要為別人(女友)想,也要為別人(女友)父母而想。」目前單身的他,因覺得「肩膀很重」,決定只交女性朋友,若交女友,會表明立場。即便40歲才結婚,但理想對象上哪兒尋覓?他沒答案。他說,若交圈內人,擔心日後在工作場合碰面尷尬:「我這個人最怕就是尷尬,也討厭被媒體列緋聞表連連看。」他看到布魯斯威利和前妻黛咪摩爾及小老公艾希頓庫奇一起走紅地毯,他驚呼,「那好奇怪喔!」網賀Selina沾喜氣同為雙J之一,蔡依林感情氣氛大不同,傳與混血王子錦榮(Vivian Dawson)交往,她15日返台,昨赴高雄出席摩托車代言活動,一臉幸福模樣,被問到休假開心嗎?她說:「開心!」是否與錦榮出遊?她則以私人休假為由說:「不需要跟大家解釋細節。」說法令人玩味。而她得知Selina喜訊,昨在微博留言祝福她,要求沾喜氣:「幸福~恭喜額,沾喜氣沾喜氣。」Selina也大方回說:「謝謝!給你沾給你沾,一起幸福喔!」錦榮除擄獲蔡依林芳心,也電到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她曾指定他拍微風廣場2010年形象看板廣告(七夕情人專刊),也親到現場觀看拍攝過程。而她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突搜查她的包包,打開相機發現裡面有男模的照片,據悉就是錦榮。經紀人Sammi說:「他身材外貌都好,表現也好,欣賞一定有。」她說,廖曉喬每次拍廣告都會到場,相機裡有他的照片,是因做側拍。男友不會吃醋嗎?她說:「這是工作。」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新竹飲茶 台北婚紗 生活 石油 茶葉製作過程 景點排行 龜梨和也照片 許冠傑歌曲 高數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