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大師兄雙響 連2季20轟

中國時報【歐建智/綜合報導】「大師兄」林智勝季末趕進度!昨日炮打興農牛林英傑與張耿豪,本季首度單場雙響炮,相隔1年3個月再有此佳作,也達成20轟的目標。大師兄幾已坐穩全壘打王2連霸寶座,並成了史上第4位連2季20轟的本土球員。熊隊昨日單場17支安打,先發9棒都有安打,林泓育2安、4打點,陳金鋒與林智平3安猛打賞,終場以12比2大勝牛隊。郭建宏先發6局失1分,是個人先發最長局數,摘下本季首勝,隔了11個月再拿生涯第2勝。惟象隊在台南以9比6逆轉勝獅,熊隊成了首支與下半季冠軍絕緣的球隊。去年林智勝以跟背號相同的31號首度奪得全壘打王,今年開季前發豪語要40轟,但因上半季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不足,他向下修正「對折」一半,變成單季20轟,不過蟬聯全壘打王的意志並未改變。面對牛隊張泰山的進逼,一度被追成只領先1轟,林智勝對於蟬聯全壘打王並無把握,16日擊出第18轟,前天還說:「我的唯一目標就是全壘打王,打點與安打王是額外的。」果然昨天他就在5局下揮出陽春炮第19轟,8局下再來一枚陽春彈,近3戰敲3轟,趕在季末達成目標;也是繼廖敏雄、張泰山與陳金鋒後,第4位連2季20轟的本土球員。目前林智勝領先張泰山5轟,牛隊剩下13場比賽,泰山要打出5轟並不容易,林智勝可望成為史上第4位全壘打2連霸的打者。林智勝更在日前期許本季有「20轟90打點20盜」的成績,全壘打已達成,打點73分還差17分,11盜還差9盜。今年他恐無緣金手套與最佳九人,「少了這2個獎,多了安打王與打點王也不錯。」他說。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ad 港式飲茶 新竹地產 漫畫 溫哥華保險公司 地球1小時 MUNEHIRO 画像 宮地真緒 秦れい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