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金馬影展夢幻片單出爐 經典呈現三大單元

2010金馬影展總計有超過兩百部作品參展,不過最新一波公布的夢幻片單保證令影迷很驚喜!金馬影展將展出三大單元,每一部都極具份量,包含「傳奇人生」、「影人影事」和「經典重現」單元。「傳奇人生」單元呈現各領域裡為藝術癡狂的人生寫照,其中更有日舞影展開幕片《Howl》,這部由好萊塢巨星詹姆士法蘭科飾演美國「垮掉的一代」傳奇詩人艾倫•金斯堡,他更有機會以本片問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除了該片之外,傳奇人生單元中更有《舞動芭黎,掌聲蕾動》、《我為琴狂》、《怪盜塗鴉異世界》、《海夫納的兔女郎王國》、《美麗的親愛的》等。「影人影事」單元中更呈現了呼風喚雨三十餘年的坎城影展主席吉爾.雅各首度面對鏡頭大談他與楚浮、克林伊斯威特、昆丁塔倫提諾等大師名導最珍貴的漏網消息,通通都能在《坎城大國民》一窺究竟。除此之外,《電影是我的情婦》、《喬治盧卡拎老師》、《狗仔教主》、《麥可尼曼的音樂旅程》、《光影豔紅菱》等等也都將一同展出。而在「經典重現」單元中,更將已故大師庫柏力克在藝術和通俗最完美的結合之作《鬼店》,以數位修復的146分鐘終極完整版方式播出。而《特莉絲坦娜》、《孔夫子》也都在播放名單之內,精采程度不言而喻。本屆金馬影展將於11月4日至18日舉行,夢幻片單要讓影迷們目不暇給、身心靈都滿足!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新竹景觀餐廳 sony 高鐵 旅遊 台北餐廳 辭典 松木里菜 画像 吹田早哉佳 画像 多岐川華子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