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日本考慮在東海鑽探天然氣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報導,如果中國開始在東海有爭議的水域鑽探油氣田,日本也會採取同樣行動。日本首相「菅直人」與外相「前原誠司」指出,中國最近運送設備到東海「春曉」油氣田,如果中國開始鑽探,日本「也一定會採取同樣的措施」。此外,日本還考慮將這起案子訴諸國際海事法庭。最近中日關係因為釣島撞船事件已益發緊繃,現在東海能源爭議可能使得雙方緊張進一步升級。在釣島撞船事件中,中國籍漁船船長「詹其雄」遭日本拘禁,日本檢方最高可扣押中國船長 20天,直到九月28 號才決定是否採取法律行動。週末時,中國大陸各主要城市都出現群眾示威,要求日本釋放中國船長。中共當局在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外部署大批警力維安。今天依舊可以看到大使館外有員警,不過,已經沒有抗議人潮。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facebook apple 8591虛擬寶物 samsung 世足 2010 淩志汽車 郑爽生活照 万绮雯壁纸 微笑MM莫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