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撇開復出路紛紛擾擾 張柏芝大曬紐約街頭玩樂照

張柏芝的復出之路一波三折,但她甩開這些紛紛擾擾,日前為了在美國紐約舉辦的「中國電影節」前往當地,根據了解,她主演的《忘不了》19日將會在紐約上映。張柏芝此行特別帶了髮型師和化妝師同行,並在紐約街頭開心拍照。照片中張柏芝被一群人包圍在中間,臉上露出開心的笑容,(圖:http://www.nownews.com/2010/09/19/340-2647777.htm)在紐約不用東藏西躲,看來玩得非常開心。張柏芝的經紀人日前在微博表示,最近發現有人盜用張柏芝的Facebook,因此將會停用並另開新的帳戶。↑張柏芝紐約街頭照。(圖/截自網路)張柏芝原本預計復出片將獻給恩師導演爾冬陞,也選定了《秋海棠》的劇本,不過因為細節談不攏,最後計劃告吹。不過周星馳也在向張柏芝招手,希望她可以接拍《喜劇之王2》,並和兒子Lucas在電影中演一對母子,外傳片酬已出價到1000萬港幣。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1111 8591 郵遞區號 高雄二手 溫哥華餐廳 miumiu巩新亮 萧亚轩新专辑 殷桃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