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仰德tpc高球賽》最後一輪取消 瓦拉川奪冠

總獎金30萬美元的仰德TPC高爾夫錦標賽(Yeander TPC),今天(19日)最後一回合決賽由於「凡那比」颱風襲台,林口球場陣陣風雨交加,大會決定取消比賽,以三回合總桿成績決定名次,泰國名將瓦拉川(THAWORN WIRATCHANT)贏得冠軍,這是他第一次因為賽程縮短而拿下冠軍,是他今年球季首冠,也是他在亞巡賽的第十二座冠軍杯,追平同胞賈弟(Thongchai Jaidee)在亞巡賽贏得最多冠紀錄。今天最後一回合,選手本來於上午六點半起出發,但是因颱風來襲,風雨間歇不斷,大會先在上午六點半宣布延後至七點半開球,但風雨仍未停止,大會於七點半再次宣布開球時間延後到八點半,最後由於風雨有逐漸加強趨勢,基於安全因素,大會於八點半宣布取消最後一回合比賽,並以三回合五十四洞總桿成績決定名次。瓦拉川三回合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0桿206桿(69、67、70)。這個冠軍也使他的亞巡賽獎金排名自第10位升上第6。他今天還贏得冠軍附獎是Yamaha提供的價值台幣八萬元機車一部,他當場立即宣布把這輛機車送給他最好的台灣朋友林文堂。泰國22歲選手帕東昔(Chinnarat Phadungsil)以1桿之差的207桿,獲得亞軍及獎金32550美元(約台幣103萬元)。他的亞巡獎金排名也自原來的第26上升至第15位。我國選手以蔡啟煌三回合總桿211桿並列第8名,是國內名次最佳的選手。第12名的宋孟璋(213桿),並列第16六名的林文堂、呂文德及高尚宏(214桿)。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多倫多訂房 plurk sony 平價美食 投資服務 高雄夜市 蒼井空 來台灣 李芯逸 台大十三妹 夜中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