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張鈞甯因她辭演? baby:只知陳意涵是另一女主角

由蔡岳勳導演掌鏡的《痞子英雄》電影版開拍在即,原本電影號稱有三位女主角,不過先前傳出女主角光環全落在香港名模Angelababy身上,還引來陳意涵與張鈞甯頗有微詞,不過最後飾演「藍西英」的張鈞甯也確定沒有戲分出局。而Baby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耳聞直說「我一直只知另一女主角是陳意涵,不知道還有其他女主角。」《痞子英雄》電影版未演先轟動,不僅周渝民早期就指出不加入演出,就連女主角戲分也都被拿來大做文章,先前就傳出導演將Angelababy的戲份加重,引來同樣演出的陳意涵與張鈞甯稍有微詞。不過最後因劇本設定關係,張鈞甯飾演的鑑識官確定不符時間背景要求,製作人于小惠先前也證實,「這次的戲都在外面,她待在鑑識科,硬寫也很怪。」當時的張鈞甯聽聞消息後也直說「我OK、我OK。」但Angelababy在香港出席活動對於該消息僅表示,自己沒有看過相關報導,更直言「我一直只知另一女主角是陳意涵,不知道還有其他女主角,我也不知道自己有無加戲分,因爲只收到自己的劇本。」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灣彩券 網頁素材 apple daily 紐約牙醫 台北機票 nds遊戲 林志玲 金馬獎 王瀅無名 夏夢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