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颱風天攪局宴客 新人一戶戶敬酒

【鍾志明 苗栗】凡那比颱風登陸台灣,不過19日在農民曆上,是個黃道吉日,苗栗縣泰安鄉就有一對新人,在19日宴客完婚,只是沒想到,狂風吹到筵席的帳棚,沒辦法搭建,這對新人只好在鄰近的親戚家,這邊10桌、那邊20桌,共分散成4個地方宴客,只是這樣的應變方式,不但辦桌的端菜師傅,要用貨車上菜,就連新人敬酒也得冒雨,東奔西跑,十分辛苦。一桌桌的喜宴氣氛好熱鬧,泰安鄉一對新人,挑了好日子宴客,只是沒想到中度颱風凡那比也來湊熱鬧,宴客用的帳棚屋頂差點被吹走,他們只好改在屋子裡宴客,只是婚宴席開60桌,主人家根本擺不下,只好拜託鄰近的親戚家,東湊幾桌、西湊幾桌,總算讓客人全部入座,只是這樣的辦桌方式,也苦了辦桌的工作人員。辦桌人員:「(你的菜要載到哪裡?),載到鄰居那邊比較寬敞,這邊的空間不夠寬,(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山地鄉不曾遇到這種情況,因為這次就是遇到颱風,無可奈何啦。」為了上菜,工作人員兩人一組,端菜到親戚家,更遠的還要出動貨車送菜,只是這用餐的時間,還不時有強風吹來,讓參加喜宴的客人,吃得很緊張。婚宴客人:「(颱風天喝喜酒感覺怎麼樣),很涼快,超爽的,會不會擔心菜被吹走,會蠻擔心的,蠻擔心的,(所以要吃快一點),對。」由於新郎家在苗栗泰安山區,經過颱風吹襲,路上落石不少,擔心迎娶的路上受阻礙,新郎說,風雨無阻也要把新娘娶回家。結婚新人 傅立仁:「沒有辦法,還是一定要想辦法,把新娘娶回來,就算用揹的,還是要把新娘揹回來。」小倆口說得很甜蜜,只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卻遇到颱風來攪局,不過有了親友們的熱烈捧場,以及風雨無阻的祝福,更見證了小倆口的愛情,有多堅定。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usb pchome ipad 溫哥華律師 寵物森林 成衣批發 小栗旬 wiki 蕭敬騰 新不了情 避孕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