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郭書瑤男女通吃 大陸女歌迷見偶像激動大哭

「瑤瑤」郭書瑤力甩「宅男女神」封號,果然見到效果了!日前她到大陸宣傳,來支持她的不只有男生,也有女粉絲在人群中,瑤瑤透露,竟有女歌迷看到她激動大哭,讓她受寵若驚,原來自己頗有「男女通吃」的能力。不過她的宅難粉絲們依然死忠,出席網路平台活動時,瑤瑤以迷你蛋糕裙現身,立刻引起台下一陣騷動。瑤瑤不畏風雨出席活動,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的她,開心宣佈銷售成績不錯,粉絲也越來越多。她笑說,從大陸回來時,航空公司還幫他自動升等為頭等艙,「就像碰到聖誕老公公一樣,超興奮的啦!」而她在大陸也吃了不少美食,中秋節將至,但她卻不敢碰月餅,表示只能吃柚子,烤物類只能吃海鮮和蔬菜。活動現場特別安排瑤瑤拿起氣槍幫氣球打氣,也象徵他可以越來越有人氣,現場歌迷果然也每個人都像被充了氣的氣球,看到瑤瑤露出姣好身材,更興奮地搖頭擺臀,完全不把刮風下雨看在眼裡。不過瑤瑤說,在納莉颱風來襲時,她家曾經淹大水,所以跑完活動要趕緊回家作防颱準備。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新竹景觀餐廳 sony 高鐵 中時電子報 成功大學 iPad開賣 賴雅妍公開秀髮困擾 唐澤壽明 木村拓哉 林秀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