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八十老翁收集一千二百 百年來收音機

英國一名八十歲的老先生魏爾收集了一千兩百台收音機,年代超過一百年。魏爾斯住在倫敦。他一九七四年背部受傷沒辦法工作以後就在家成立了英國古董收音機電視機博物館。三十多來他一共收集了一千兩百台各種收音機。他家的五個房間都擺滿了這些機器。最老的一台收音機是德國在一八九零年製造的。最新的一個則是他上個月買了放在浴室聽的收音機。魏爾斯老先生說,他爸爸在銀行做事,也賣保險。不過,他不願意克紹箕裘,反倒是選擇以修收音機、電視機為業。目前他收藏了從一八九零年到二零一零年每個年代的收音機,當然更包括了許多廠牌的產品。到他家走一趟可以看到收音機的整部歷史。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環保 asus 台中保險公司 台北旅館 愚人節整人方法 范冰冰 桌布 甜心主播 吳宇舒 黃雨竹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