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旅外球星/外野好手! 林哲瑄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打擊與防守能力都不錯的旅美台灣好手林哲瑄,被選為紅襪小聯盟系統中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努力獲得肯定;而紅襪球團日前並同意林哲瑄參加洲際杯以及廣州亞運,林哲瑄入選中華隊正選名單的機率很大,屆時中華隊又多了一位打擊與外野好手。根據紅襪隊發出的新聞稿指出,林哲瑄今年在2A Portland Sea Dogs的 118 場出賽中,以中外野手出賽114場、右外野手出賽4場,共有338 次的守備機會,僅3次失誤,守備率為0.991。這是林哲瑄在2008年後,第二次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而紅襪隊同意林哲瑄參加洲際杯及亞運,唯一條件是9月要讓他完全休息,再參加中華隊的集訓。林哲瑄今年在紅襪2A打擊率2成75,共擊出126支安打,包括17支二壘安打、4支三壘安打、全壘打2支,打點34分,盜壘26次,成績不錯。此外,日本18日公佈廣州亞運棒球隊24人名單,全都是業餘選手、沒有職棒球員,包括23名社會隊球員,以及來自慶應大學的21歲外野手伊藤隼太。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od 591 xuite nds遊戲 鐵板燒 優仕網 浅田真央 衣装 沢井美優 画像 岩田さち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