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凡那比颱風/窗戶碎裂鐵框彎 東華大學滿目瘡痍

凡那比颱風撲台,花蓮首當其衝,強風豪雨把東華大學吹得是滿目瘡痍,不僅施工大樓整個被吹垮,宿舍的窗戶也通通都破掉,連窗戶的鐵框也被吹彎斷裂,而市區街道上也是一片狼籍,餐廳的鐵皮屋承受不了強風,四分五裂,路邊的檳榔攤更是連根吹起,壓倒旁邊的機車,景象怵目驚心,也嚇壞了附近的民眾。一走進東華大學,印入眼簾,正在施工的大樓整個倒塌,工地的鐵皮圍牆,也被吹得東倒西歪。東華大學學生:「還滿危險的啊,就是怕會那個雨啊,直接可以很清楚看到,從窗戶這樣透進來,所以會覺得感覺窗戶會被吹飛掉,還滿危險的。」不僅戶外危險,就算待在室內也不見得安全,看看男生宿舍的窗戶,不僅玻璃破光光,連窗戶的鐵框都被吹彎斷裂,天花板的輕鋼架更是直接掉下來,保麗龍板碎一地。TVBS記者何家華:「我們可以看到路邊原本有一間,有一間餐廳,它的整個鐵皮屋是已經被吹垮了,並且是整個完全塌陷下來。」而在市區街道上也是一片狼籍,餐廳鐵皮屋被吹得四分五裂,鐵皮散落一地,就像廢墟一樣,至還有汽車整個被吹翻,四腳朝天。TVBS記者謝孟潔:「繼續往海邊走,就可以發現說其實有一個檳榔攤,在今天上午的時候,整個就被風颳起來,都已經位移了,同時呢,也重重的壓在了好幾台的機車上頭。」花蓮抵擋不了強風,室內、室外,滿目瘡痍。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wowbox 螢幕保護 鼎泰豐 外幣投資 198駕訓網 新竹保險公司 水奈瀬ゆか 山縣苑子 画像 りん 小悪魔age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