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第四河川局啟動應變 防土石流與海水倒灌

凡那比颱風侵襲台灣,第四河川局為了防範颱風引進西南氣流帶來豪大雨,啟動一級災害緊急應變措施,指派大型機具與人員輪班全天候做好搶險準備,並調派大型抽水機進駐易彰化、雲林沿海易淹水區,以降低災害損失。(李河錫報導)中度颱風凡那比直撲台灣本島,儘管從花蓮登陸後,颱風的結構遭中央山脈等地形破壞,不過根據氣象局預測,凡那比預計在入夜後出海逐漸離境後,還是可能引進旺盛西南氣流,為中部地區帶來豪大雨,尤其是彰化、南投山區,在先前已降下不少雨量,土石比較鬆軟,第四河川局局長姚嘉耀還是不敢掉以輕心的表示,儘管白天從中午過後,中部地區幾乎呈現無大風大雨的天候型態,為防範颱風後續可能帶來超級豪大雨,因此早已啟動一級災害緊急應變措施,除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由開口合約廠商,指派大型機具與人員輪班做好搶險準備,並監測濁水溪沿線與上遊各溪流,已建構緊急搶險與撤離民眾預警機制。 因為目前正逢中秋,年度最大滿潮期,因此對於易淹水的雲林以及彰化縣大城、芳苑沿海地區,姚嘉耀局長表示,除強化防坡堤與防水閘門維護外,也已增加調遣大型抽水機進駐,以防低窪地區出現海水倒灌、淹大水的災情。(攝影:李河錫)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apple 三杯雞做法 家常菜食譜 新竹創業 禮物 ptt實業坊 鵝一家排隊過馬路 河利秀 鄭日宇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