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黃金續飆 高點仍可期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9日電)日本央行強力阻升日圓,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升高,國際金價續攀新高,上週五紐約期金每盎司收1277.5美元,黃金週線收紅;分析師研判金價漲勢明顯,未來仍有高點可期。市場擔憂日本銀行強力阻升日圓,使經濟不確定性升高,避險資金湧入金市,上週黃金現貨每盎司飆升至1282.75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指出,黃金已進入主升段漲勢,金價向上的趨勢明顯,投資人可跟著趨勢操作;若有黃金需求,可勇敢進場,即使短線金價出現回檔,但在資金面推升下,未來仍有高點可期。楊天立表示,就技術面來看,黃金短線雖已出現超買訊號,但因資金面匯集,使得金價產生高點鈍化的現象,預料即使黃金短線有回檔,但拉回幅度不會太大,金市投資氣氛仍然偏多。花旗銀行預期,若美國聯準會(Fed)採取更多的量化寬鬆政策,藉由大量購買債券釋出龐大的現金,形成過高的流動性,促使龐大的現金追逐少量的物品或服務,可能導致通膨危機。另外,美國國會期中選舉即將來到,各候選人開出新的競選承諾,市場憂慮短期內美國經濟不確定性仍高,可望提供金價續攻動能。990919(圖為中央社製作)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emome 新竹電影院 mp3 紐約公寓 台中地產 范冰冰和王学兵 斯琴高丽古装 郑爽和张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