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台維斯盃 修威特傷退「澳」惱

(法新社澳洲肯因茲19日電) 澳洲隊主將修威特(Lleyton Hewitt)手傷被迫退賽,使得澳洲爭取晉級台維斯盃(Davis Cup)網賽世界組的努力受到重大打擊。主辦單位表示,世界排名第36、澳洲在台維斯盃戰績最佳的修威特,今天原本將在肯因茲(Cairns)迎戰比利時好手羅胡斯(Oliver Rochus),但因傷不得不退賽。主辦單位說:「修威特右手受傷,被迫退出與比利時頭號選手羅胡斯的單打比賽。」修威特和韓利(Paul Hanley)昨天聯手拿下第3點雙打後,澳洲目前戰績以2比1領先比利時。世界排名126的魯奇札克(Peter Luczak)必須擊敗排名第79的羅胡斯,澳洲才能順利獲得晉級,從而避免第5點成為關鍵之戰。澳洲過去曾28度奪得台維斯盃冠軍,今年則企盼能自2007年以來,首度晉級世界組。澳洲當年便是敗在比利時手下,而未能晉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Xbox udn 2010墾丁春吶 溫哥華租屋 原價屋 自己創業 榮倉奈々 画像 黒川芽以 伊勢みはと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