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徐乃麟玩遊戲不認輸 被潑水怒罵工作人員

竟有工作人員不知好歹,敢惹毛火爆脾氣的徐乃麟?《好神卡卡》砸大錢,把整個攝影棚搬到麗星郵輪上拍攝,乃哥看到好風景整個人high了起來,破例下場玩「開心農場(蘿蔔蹲)」的關卡,結果他老人腿硬、腰酸又反應不快,犯規還不承認,工作人員抓到機會,用力往乃哥臉上潑水。壞脾氣出了名的乃哥一度翻臉,指著潑他水的人大罵:「不要潑到我耳朵!」沒想到工作人員不怕死,乃哥再度被懲罰時,還是狠潑水到他耳朵,氣得徐乃麟衝上前去抓人,工作人員嚇呆了,趕緊往自己身上潑水,讓在場觀眾都笑彎了腰。徐乃麟事後說:「我哪是真的罵工作人員,我對他們很好,這是節目效果,大家不是笑得很開心嗎?」其實徐乃麟頗有大哥風範,不管是對藝人還是工作人員都相當照顧,寶媽、汪建民都異口同聲表示,和乃哥出來工作真是超幸福的,他不但包辦所有人的吃喝拉撒睡,還幫大家「喬」房間升等,連請吃飯都把菜點好、分盤裝好,最離譜的是還幫每個人剝蝦,讓他們感動到噴淚。徐乃麟笑說:「我只是外表火爆,但內心柔軟,說我貼心大家都不信,我會幫人倒茶拉椅子,是大家看不見的啦!」《好神卡卡》史無前例大手筆到郵輪上出外景,見過無數大場面的徐乃麟也相當震撼,直說現在製作環境不比以前,電視台還願意砸大錢製作節目,簡直讓他離退休的日子越來越遠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emome 面試問題 神來也麻將 香港購物 香港律師 辭典 李連杰全集 陳冠希 張柏芝 rain 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