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花防部「正義之家」 民眾溫暖的守護

(軍聞社記者李亞明花蓮十九日電)「凡那比」颱風過境,花蓮地區今天下午風雨稍歇,由市區國福里、復興新村等低窪地區撤離安置在南美崙營區「正義之家」的四十餘位民眾,除少數返家、依親外,目前尚有十戶計廿九人居住,他們對花防部無微不至的照顧與服務,均表達出衷心的感謝。 高齡八十歲的趙永遠老先生,早年以少校軍階退役後,就居住在營區旁的復興新村,與國軍部隊一直有著深厚綿密不可分的關係與特殊感情;由於他的住家近美崙溪畔,市公所昨天下午通知將撤村安置「正義之家」後,原先煩腦忐忑不安的心終於舒坦開來,因為他不僅熟悉國軍部隊環境,多年來面對颱風侵襲花蓮的經驗,也讓他對國軍的作為深具信心。  趙永遠說,昨晚入住後,真的讓他度過一個「高枕無憂」的颱風夜,直至清晨風雨最大的時候,雖然他所居住迎風面的房間有雨水滲入,但是官兵弟兄們始終在身邊,幫他在地板上鋪報紙、擦拭積水,還要為行動不便的他送餐倒水,年輕的官兵也「趙爺爺、趙爺爺」的喊他,讓他一整天笑盈盈的超開心。 李玉蘭則說,昨天下午撤村的時候,很多阿兵哥也有女兵挨家挨戶敲門,攙扶年長的、背著年幼的孩子,把撤村的老百姓呵護得像自己家人一樣,還要幫忙搬運民眾的傢俱到高處,讓她感到十分窩心與感動;住進「正義之家」後,不論吃、喝、穿、住,均能獲得完善的照護,她只想對國軍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的用心,真誠地說聲「感謝」。 花東地區在歷年侵襲的強颱中,總是首當其衝,但是人民生命的損傷卻總是最輕微,關鍵在於民眾具備高度的防颱意識,加上第二作戰區國軍官兵充分的防救措施,民眾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暫時性的捨棄家園,但是只要有「正義之家」,就能提供民眾最溫暖的守護。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大聯盟 股票教學 apple 美國留學 台中電影院 上海飲茶 沈銀河 余文樂 名牌 hyd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