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亞當男女通殺 魔力紅不解散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搖滾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生財有道,以身上的刺青「222」為名開創服裝品牌,傳他在發行《愛不釋手》後要單飛?他否認,「一個人唱歌不舒服,我不會離開魔力紅。」他魅力男女通殺,還被同志媒體記者吃豆腐。組樂團是亞當的夢想,「我不想跟人家說:『這是亞當的個人專輯』,一點都不酷!」他曾與娜塔莉波曼傳緋聞,但男同志還是哈他,是否考慮當同志片明星?他妙答:「雖然我很愛同志朋友,但我不是,不過哪一天唱片不賣了,誰知道呢?」新歌〈再多一些些〉MV導演安排他被辣妹圍繞,彌補他在〈悲慘世界〉MV中被名模女友安妮狠揍。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Xbox 新竹打工 cpbl 跳躍吧時空少女 何謂 cd空白片 南真琴 画像 上原美佐 知花くら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