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tvbs食尚玩家2攝影 印度遭槍擊

TVBS食尚玩家團隊,這回遠度重洋到印度取景,卻在今天上午10點多左右,在迦瑪清真寺附近,2名攝影師遭到子彈襲擊重傷,一名被打中腹部,另一名則是子彈擦過頭部,現在在醫院急救,初步評估沒有生命危險,但主持人莎莎卻已經是飽受驚嚇。台灣時間19日上午10點多,驚傳槍響!中彈的,竟是來自台灣的食尚玩家團隊,遊覽車上彈孔清晰可見,路邊還掉落3個彈殼。食尚玩家製作人唐千代:「忽然聽到碰碰的聲音,我們全部人都往旁邊躲,後來才發現我們2攝影,倒在地上。」中彈的2名攝影師,古澤為頭部遭到子彈擦過,送往納拉揚醫院後進行縫合,已無大礙,但另一名攝影柯強,則是腹部中彈,傷勢嚴重,目前子彈已經取出,沒有生命危險。食尚玩家這回到印度錄影,主持人莎莎包含工作人員,一行6人,17日從台北出發,在吉隆坡轉機,深夜抵達印度德里,隔天休息一天後,19日第一個取景地點就是迦瑪清真寺,誰知道竟然會遭到槍擊。根據印度警方表示,不明歹徒在這座歷史悠久的清真寺三號門附近,隨機朝一輛觀光小巴開槍,有目擊者看到,歹徒使用的是自動步槍,案發後,我國駐印度代表也趕往現場關心。駐印度代表處副代表:「因為他們(工作團隊)現在驚魂未定,我們駐印代表處這邊會提供完全的協助。」TVBS發言人張維銘:「TVBS這邊希望透過外交管道,還有當地人脈,希望給這2位同事,最好的醫療照顧。」食尚玩家團隊目前人還留在印度,有當地警方的保護,印度警方指出,鄰近新德里地區即將舉辦聯邦運動會,新德里已經加強警戒,現在卻在古城德里發生槍擊案,時機相當敏感,加上又挑國外團體下手,已經引起印度政府高度注意。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apple daily ipod 二手書拍賣網站 二手家具 買賣黃金 熱門遊戲 2010 愛台空姐 宋紀妍 海星 蒼井空 鳳姐 芙蓉姐姐 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