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nba》熱火需要控球後衛嗎?

訓練營中,為先發位置而公開競爭,而這也是查爾莫斯(Mario Chalmers)和阿洛育(Carlos Arroyo)所希望的,但是如果那個先發位置根本不存在怎麼辦呢?上賽季查爾莫斯和阿洛育都曾擔任過熱火的先發控球後衛,但是新賽季熱火可能根本不再需要先發控球後衛。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韋德(Dwyane Wade)都有控球能力,上賽季詹姆斯的助攻數在聯盟排名第六,韋德的助攻數在聯盟排名第十。而查爾莫斯排名第四十四,阿羅約排名第五十三。除了詹姆斯和韋德外,熱火陣容中還有一個人可以擔任先發控球後衛:米勒(Mike Miller),雖然米勒不是控球後衛,但他的控球能力也很強。如果詹姆斯或是韋德過早地陷入犯規麻煩,查爾莫斯和阿洛育也許會有機會擔任控球後衛。查爾莫斯已經意識到米勒有可能會出任先發組織後衛,但查爾莫斯仍想要為爭取擔任先發控球後衛而努力。「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新秀賽季我就開始擔任先發控衛,」查爾莫斯說,「我覺得我應該先發,我想要在球場上證明我有能力擔任先發。」阿洛育也不想退縮,「我們有很多非常優秀的球員,因此成為先發陣容中的一員是至高無上的榮譽。」查爾莫斯說:「訓練營開始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證明我們自己,最終誰會進入先發陣容還要由教練們來決定。」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sony 家樂福網路購物 上海飲茶 台灣boss音響 台中 xuite 李昌鈺的美女高徒 呂易澤 湖南女主播關關 王珞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