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mlb/托洛維斯近10場11轟 總教練:新生代邦茲

科羅拉多洛磯明星游擊手托洛維斯(Troy Tulowitzki)棒子火燙的程度,從洛磯近10戰僅輸2場就可窺知一二,他在洛磯作客洛杉磯道奇第2戰,演出單場雙響砲、率隊以12比2大勝。托洛維斯不但已連3場開轟,且這還是他在近10場的第11轟,威猛表現讓總教練崔西(Jim Tracy)直說他是新生代邦茲(Barry Bonds)。近10場有11轟、最近15戰更掃出14發全壘打,托洛維斯「怪力」的表現還是自1900年起第3位神力的強打巨砲。在他之前的2人分別是1995年外野手貝爾(Albert Belle)和2001年的邦茲。主帥崔西說:「這傢伙根本就來自不同境界,15場14轟我該說什麼?但他有這種素質。」在過去的15場比賽,托洛維斯的打擊率直逼4成還有33分打點威力驚人。他回應道:「當然對此相當自豪。我很開心在球季接近尾聲前我能有如此成績,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這樣得感覺、只能說實在很棒。畢竟現在能用好的表現帶領團隊搶勝是值得開心的。」而托洛維斯在9月已敲出14支全壘打,追平索里安諾(Alfonso Soriano)在2007年所擊的9月14轟成績並列單月最多轟的第3名。而目前9月單月分的最佳全壘打支數,則是由貝爾在1995年所締造的17發,再來則有麥奎爾(Mark McGwire)在1997年和1998年的15轟。所以若托洛維斯能維持手感,在本月界數前則有機會再創歷史。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ps 518 iphone 4 余思璇 新奇美 地圖 梁文音以劍道紓壓 越南美女 三信校花 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