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九座水庫洩洪溢流

颱風帶來豐沛雨量,到下午四點為止,已經有六座水庫持續進行調節性洩洪,有三座水庫採取「自然溢流方式」排洪。洩洪的六座水庫有,曾文、石門、明德、大埔、白河、以及牡丹。目前洩洪量最大的是曾文水庫,經過六次調升洩洪量之後,目前每秒洩洪兩千立方公尺;石門水庫每秒洩洪兩百立方公尺,明德、牡丹、大埔、白河等水庫的洩洪量,每秒在五到十八立方公尺之間。另外,鏡面水庫、南化水庫、以及鯉魚潭水庫目前用「自然溢流方式」排洪。水庫下游的民眾務必注意安全,遠離河道,不要前往觀瀑。主要河川水位,目前包括後龍溪、八掌溪、花蓮溪、以及高屏溪水位上漲已經達到三級警戒,附近居民也要提高警覺。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灣彩券 網頁素材 apple daily 分類廣告 雜誌 元富證券 糖葫蘆西施康曉菡 大元的媽媽 獸獸代言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