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江語晨雨中濕身跳舞 雙胞胎柯以柔站台送上「豐祕技」

被網友封為「自拍女王」的江語晨18日舉辦新專輯《戀習》簽唱會,卻遇到凡那比颱風來搗亂,她和粉絲不畏風雨,在帳篷裡開心玩自拍,還濕身跳舞,歌迷熱情一點都沒有被雨水澆熄。好友柯以柔驚喜現身,送上「凡那比特調」的山藥蘋果牛奶,希望江語晨半年後也會有傲人上圍。江語晨和柯以柔被粉絲稱為「史上最像的明星雙胞胎」,兩人當天也玩起自拍,(圖:http://www.nownews.com/2010/09/19/340-2647801.htm)臉貼在一起時粉絲不禁大呼:「好像喔!」兩人在外面也常被粉絲和工作人員認錯,甚至連柯以柔媽媽都分不出來,原來去年柯以柔拍了泡菜廣告,江語晨則是口香糖廣告,兩支廣告同時播,柯媽媽還問女兒:「怎麼沒有拿口香糖回來給我吃?」讓柯以柔不知道怎麼回答。↑江語晨(左)和柯以柔(右)被稱為「史上最像的明星雙胞胎」。(圖/avex)江語晨一直很羨慕柯以柔身材雖嬌小,卻有傲人上圍,柯以柔當天帶來可以豐胸的「山藥蘋果牛奶」全套食材和器具,現場打給她喝。不過風雨太強,雨水都進了果汁,柯以柔打趣說:「這杯凡那比特調喝下去,語晨鐵定ㄉㄨㄞ ㄉㄨㄞ啦!」還規定江語晨每天都要喝一杯,持續3個月到半年以上,一定有好效果。江語晨聽了馬上誇下海口,說半年後要和柯以柔「較量」一番。江語晨還秀出舞蹈處女秀,她帶dancer演唱新歌《那不是愛》時,一上台傾盆大雨就來報到,她便在狂雨中濕身跳舞,粉絲也為她打氣,大喊:「語晨!你好棒!」、「語晨!我愛你!」讓她好感動,跳的更加賣力。不過為了不讓歌迷在會中淋雨感冒,唱片公司決定,之後3場在高雄、屏東、台南的簽唱會全部取消,將再擇期補辦。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全國就業e網 溫哥華工作 notebook 太陽磁暴 紐約快遞 在家工作 郭品超许慧欣 王菲谢霆锋 许晴的老公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