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天后戀情曝光 蔡依林甜蜜笑撇緋聞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被爆出與混血男模Vivian Dawson(錦榮)兩人甜蜜赴日遊玩,不過雙方經紀公司都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就在戀情曝光後,蔡依林18日到東區髮廊時,被記者問到男方是否已晉升成為「男友」,她先是甜蜜的微笑後又再度強調兩人「只是朋友。」男模Vivian Dawson因擔任蔡依林《玩愛之徒》MV男主角,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據悉拍攝MV時期,男方主動向蔡依林要MSN後,便展開熱戀追求。日前蔡依林的生日派對,錦榮也在現場,兩人隨後赴日旅遊一事曝光後,雙方經紀公司都撇清,僅簡單表示兩人真的就是朋友而已。不過戀情曝光後,蔡依林18日到東區髮廊梳化結束後,在準備搭車離開時碰上記者詢問,她仍僅對兩人關係澄清,但對於赴日遊玩一事則始終微笑不願回答。而錦榮所屬的模特兒經紀公司也表示「他去日本是去工作,兩人應該是巧遇。」先前蔡依林才與周董高調熱舞,不過事後她在微博上拚命澄清兩人的「復合之說」,這回與混血男模的戀情曝光後,雖然被媒體大肆報導,但天后本人可是沒有否認此事,看來天后的情事這回是否能順利發展,都是大家注意的焦點!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apple daily emome 面試問題 多倫多中古車 sony 數位單眼 莉亞寫真 程薇穎 徐若瑄 爆肥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