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野田大暴走上野樹里嚇跑導播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上野樹里主演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脾氣大暴走,工作人員見她像「瘟神」般敬而遠之,與鈴木保奈美、宮澤理惠對台詞時,竟然自行喊暫停休息,然後消失不見人影,不把前輩放眼裡!由於劇組停棚空等她,怨聲四起。 她在日劇《交響情人夢》演活憨傻的「野田妹」,戲外待人卻刻薄,正趕拍歷史劇《江》的她,惡行惡狀全被《週刊實話》披露。她心情陰晴不定,搞得工作人員每天戰戰兢兢,深怕被颱風尾掃到,有導播受不了壓力,從片廠逃走!對合演的宮澤理惠及鈴木保奈美等前輩講話,她也不用敬語,沒大沒小的態度,大家只能微笑不吭氣,不然就聽她大放厥詞,人緣極差。織田建言她嫌囉唆雖然她的演技在同世代女星中公認No.1,卻不懂得接受批評。之前與織田裕二合演連續劇《真愛開玩笑》,愛管閒事的織田對她進行演技指導,不料竟被她嫌囉唆,因她認為只有導演能給她意見,對其他演員建議絕不妥協,完全不給天王面子。受訪落跑到處閒晃此外,宣傳電影《Killer Virgin Road》時,臨受訪之際卻說要上廁所,沒想到卻跑進試映會現場閒晃,讓導演岸谷五朗傻眼。拍成名作《交響情人夢》期間,還怒喝童星不准碰她,「樹里公主」名號不脛而走,難搞之名迅速傳遍業界。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cpbl 行情表 上海出租 PTT 如何炒股 lv二手包 板谷由夏 小早川凛子 八反安未果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