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mlb》土洛斯基創隊史紀錄 洛磯再宰道奇

正在為季後賽加足馬力的洛磯,昨日擊敗道奇後,今天趁勝追擊,靠著土洛斯基(Troy Tulowitzki)創隊史紀錄的雙響炮,加上魔拉(Melvin Mora)的滿貫彈,終場以12:2痛宰道奇,拿下最近的3連勝。九月打擊手感相當火熱的土洛斯基,分別在首局和第五局各揮出1支全壘打,單場3支安打灌進4分打點,15場揮出14支全壘打,也寫下洛磯的隊史紀錄,原紀錄12支為5人共同保持。土洛斯基說:「我不知道如何用文字去形容,15場比賽揮出14支全壘打,這只能說明我狀況真的很好,這是我今年最喜愛的時刻,我希望能在締造如2007年的時刻。」他15場比賽敲出14支全壘打,也是1900年之後,貝爾(Albert Belle)和邦斯(Barry Bonds)之後,再度有人創下這樣的成績。洛磯上個系列戰面對教士2敗之後,再度取得3連勝,9月17場球贏了13場,近況相當火熱,頗有2007年的態勢,至於國聯西區的戰況,今天巨人輸球,教士贏球,教士又領先巨人半場,而洛磯排名第三,三隊各有半場勝差的關係。旅外的胡金龍,八局上場代跑,九局上場打擊有1支安打的表現,打擊率升到.333,目前出賽7場6個打數2支安打。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mp3 pchome 二手書拍賣網站 星巴克 星座 便宜機票 金喜善 应采儿简介 小周慧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