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徐乃麟全身粉橘過生日 和美女扭腰擺臀唱電音

《好神卡卡》日前在麗星郵輪上大手筆三天二夜出外景,而9月17日剛好是徐乃麟的51歲生日,大夥秘密計畫幫他慶生,沒想到把他帶到慶生會場並端出蛋糕時,徐乃麟賊賊笑說:「我一進門就知道你們有鬼,早就知道你們要做什麼了!」不過他還是玩得很開心,當天全身橘的他顯得超亮眼,在舞台上扭腰擺臀,絲毫看不出年過半百。17年沒出唱片的徐乃麟對於再出專輯躍躍欲試,之後想要一張電音曲風的專輯,雖然金主還沒決定是否要幫他出輯,不過當天在場六位藝人寶媽、汪建民、錢帥君、申東靖、左永寧、薇琪都表示將會認購他的專輯各200張,作為他的生日禮物,讓乃哥超開心。徐乃麟表示,因為自己之前聽到阿杜的電音歌曲,感覺聽了心情會很好,所以也想把這種歡樂分享給歌迷。p>延伸閱讀:徐乃麟現在半個月錄影、半個月到加拿大陪家人,雖然辛苦,但提到兒女就讓他驕傲不已,兒子在兩年就要大學畢業,之前回台灣還到證券公司當工讀生,讓他累積財務金融經驗;女兒更是被徐乃麟捧在手心上,乃哥說,女兒很有藝術天份,他準備砸大錢栽培她,「只要我有能力為兒女做的,工作一輩子我都願意!」徐乃麟和太太都很開明,兒女都各自有男女朋友,也都可以帶他們回乃哥家過夜,不過唯一守則是「沒有結婚,絕對不能懷孕!」和太太對孩子交朋友一切隨緣,不過最重要的是分手不要太難看,並時常告誡孩子要培養自己的高EQ,滿口爸爸經的徐乃麟,對孩子的人生規劃相當重視。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灣租屋 pchome ipod 長途電話 達文西 街景服務 徐小湘 下載 Coco Rocha 可可蘿恰 免費美女圖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