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彰銀 獲利穩定 今年eps上看2元

工商時報【孫彬訓】彰化銀行(2801)昆山分行獲得中國大陸銀監會批准赴大陸籌建分行,成為大盤的兩岸受惠股,上周五股價直衝20元大關,盤中最高來到20.3元,最後上揚0.6元,收在19.9元。法人預估,彰銀每月穩穩賺進7億元,全年每股盈餘就有1.4元,加上今年新燕的入帳,稅前盈餘絕對會突破100億元,每股稅前盈餘(EPS)今年有機會上看2元。彰銀8月提存前盈餘為15.34億元,提存各項準備5.28億元及各項費用後,8月盈餘7.19億元,今年累計1月到8月的稅前盈餘為62.17億元,每股稅前盈餘達1元,累計稅後盈餘36.9億元,提存呆帳準備28.3億元,轉銷呆帳34.51億元。彰銀副總經理施建安指出,以目前的微薄利差環境來看,每股稅前盈餘已達到1元,算是不錯的成績,本業也有成長,以手續費收入來看,今年前7月已經較去年同期成長40%左右。由於彰銀的體質改善,現在信用成本降低很多,整體已經相當比較健康,盈餘達成率更已經達到70%以上。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高雄租車 foxy apple 豐田中古車 股票分析 下午茶餐廳 劉品言抽煙的圖片 韓國 kim in ae 藍色裙子 范冰冰整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