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美人遲暮!趙雅芝頸窩爬滿皺紋

對兩岸三地的影迷來說,港星趙雅芝恬淡清麗的美,不會隨歲月增長減損一分,她像是永遠不老的「蘇蓉蓉」、「馮程程」;不過,日前趙雅芝在一個綜藝節目裡獻唱,卻讓人驚覺歲月果然不饒人,即使她依然優雅,脖子卻洩漏了美人已遲暮。「浪奔浪流……」趙雅芝在節目裡唱著《上海灘》主題曲,56歲的她纖纖玉頸上布滿皺紋,讓人看了有些不捨,不老傳說畢竟只是神話啊!↑《上海灘》裡的趙雅芝和周潤發,當年趙雅芝26歲。(圖/劇照)趙雅芝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曾是日本航空的空姐,19歲那年參加香港無線電視舉辦的第一屆香港小姐選美,榮獲第四名,21歲就辭去空姐、與第一任老公黃漢偉結婚,並進軍演藝圈。在1980年代,港劇剛引進台灣時,她的代表作如《楚留香》(飾演蘇蓉蓉)、《上海灘》(飾演馮程程),讓她紅遍寶島,在1980年代到1990年代初期,她也離婚再嫁,並聽老公黃錦燊的建議,在台灣復出,果然《京華煙雲》、《戲說乾隆》、《新白娘子傳奇》等,讓她再度大紅。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Lus 室內設計 成語字典 foxy 熱門遊戲 2010 cs絕對武力 Kama 香港模特兒 深大甜蜜校花 溫健婷 篠田麻里子 pendul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