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結束印度驚魂 食尚玩家返台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1日電)台灣電視節目「食尚玩家」外景隊在印度德里遭遇槍擊。外交部新聞文化司副司長章計平今天表示,部分團員今晚將從印度搭機,預計明天上午抵台。TVBS「食尚玩家」節目製作團隊一行6人,印度時間19日上午11時赴德里賈瑪清真寺拍攝外景,下車時突遭騎乘機車的不明槍手射擊,節目攝影人員古澤為與柯強中彈,隨即送當地醫院急救。章計平上午在外交部新聞說明會表示,上午與駐印度代表處聯繫後得知,腰腹部中彈的柯強經過手術後,取出子彈,復原情況良好;古澤為頭部受皮肉外傷,經包紮後無大礙,已經出院。他說,有幾名團員今晚將從印度搭機,預計明天上午抵達台灣;柯強在醫院療養後,駐印度代表處也會協助安排返台。章計平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後,印度官方非常重視,第一時間向駐印度代表處表達歉意,包括印度內政部長、德里省長、德里省衛生廳長等人也先後到醫院慰問,表達提供必要協助。他說,外交部在今年上半年已針對印度發布黃色旅遊警示,現階段會持續評估印度情勢,有任何需要會在第一時間做相關因應與調整。990921(中央社檔案照片)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中文網站 東京牙醫 日本料理 上海訂房 油價 胡静壁纸 曾轶可资料 周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