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印度主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可能難產

紐西蘭運動隊代表「庫瑞」說 ,下個月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可能會難產,因為選手村面臨嚴重難題,恐怕無法如期完工。正在「新德里」訪問的「庫瑞」今天接受「紐西蘭廣播電台」訪問時說,這次國協運動會有可能會被取消,因為許多方面都面臨困難,在時間上也相當緊迫,除非主辦當局有絕對的魄力,解決問題,否則運動會恐怕會難產。「庫瑞」說,當他抵達「新德里」時,發現紐西蘭代表隊的選手村還在施工,他極度失望。他還說,選手村原定星期四就要開張,但是他與加拿大、蘇格蘭及愛爾蘭代表都認為,選手村現在根本不能住人。這次大英國協運動會將從十月3號舉行到十月14號,除了施工落後外,還有安全問題引人擔憂。「庫瑞」說,他會與其他國家代表協商,再做決定是否要參加。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ipad 咖哩 火鍋料 忍豆風雲3 張栩 高雄訂房 信樂團照片 周杰倫 彩虹 陳楚河陳啟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