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娜姐有新歡? 煞到拉丁嫩男

最愛拉丁男的瑪丹娜又有新「獵物」,英國媒體指她對新片「W.E.」男星奧斯卡艾薩克頗為仰慕,在片廠沒事就愛和他打情罵俏,奧斯卡對於天后垂青亦十分享受。瑪丹娜一向不隱藏自己對拉丁男性的喜愛,他們健康的膚色常能抓住她的眼光,如果內外兼具再多一點藝術涵養,就更對她的胃口,奧斯卡艾薩克正是如此。這位出生在瓜地馬拉卻於邁阿密長大的男星,自己也有組樂團,和娜姐格外有話聊,娜姐不僅急著將他羅致到自己執導的「W.E.」,藉機多相處,下了戲也愛陪在他身邊。反觀年紀不到娜姐一半的巴西男模荷薩斯,與她就像老夫老妻,新鮮感和激情都不再,兩人關係穩定而平淡,遠不如30歲的奧斯卡讓娜姐有熱戀感覺,不過娜姐也沒有將荷薩斯踢走,檯面上兩人依舊是男女朋友。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pchome 易飛網 感謝函 愛合購 溫哥華保險公司 兼職 萨顶顶天地合 孙燕姿风筝 郑中基 阿sa 离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