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罹癌的麥克道格拉斯將出席華爾街電影首映

美國好萊塢影星「麥克‧道格拉斯」(美東時間)週一在紐約走紅地毯,出席「華爾街:金錢萬歲」的首映典禮。曾榮獲奧斯卡獎的「麥克‧道格拉斯」前不久公開他罹患喉癌,正在接受治療,不過,週一晚上,他依舊展現強悍的生命力,與合作影星「席亞李畢夫」「凱瑞穆里根」及導演「奧立佛‧史東」一起走紅地毯,讓媒體拍照,不過,「麥克‧道格拉斯」沒有接受訪問。新生代影星「席亞李畢夫」稱「麥克‧道格拉斯」是一匹狼,拍片時從未顯露出軟弱,這部電影將於星期五公開上映。導演「奧立佛‧史東」在1987年拍攝「華爾街」,將當時的男主角「麥克‧道格拉斯」送上奧斯卡影帝寶座,多年後,「奧立佛‧史東」再拍續集,依舊由「麥克‧道格拉斯」擔綱演出。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茶葉製作過程 溫哥華創業 台北飲茶 春季旅展 usb 搬家公司 刘若英我等你 周迅王烁 礼物梁咏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