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惠普甲骨文執行長官司達成和解

(法新社舊金山20日電) 美國電腦巨擘惠普科技公司(Hewlett-Packard),針對商業軟體大廠甲骨文(Oracle)最近聘用前惠普執行長賀德(Mark Hurd)案提出的訴訟,雙方今天達成和解。賀德9月6日出任甲骨文公司總裁,並獲得董事職位,惠普公司對甲骨文與賀德提出控告,指控賀德接掌該職務違反商業機密和保密協定。雖然和解內容並未對外公布,但賀德表示,公司將「堅持他負有義務,保護惠普機密資料,並履行他在甲骨文的責任。」曾稱反擊惠普官司全是為了「復仇」的甲骨文執行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今天似乎已捐棄前嫌。他以書面聲明宣布訟案已獲和解,並說:「甲骨文與惠普將繼續建立並擴大已持續了25年的夥伴關係。」(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感謝函 pchome Xbox 新竹電腦 即時股市 中華電信網路 稲垣早希 画像 akb48 桜の栞 大和田美帆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