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費城人力克勇士 紅人封王在望

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今天以三比一力克亞特蘭大勇士,費城人拿下八連勝,勇士則在外卡戰保持領先;辛辛納提紅人則以五比二打敗密爾瓦基釀酒人,另外聖路易紅雀以零比四輸給佛羅里達馬林魚,紅人在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六,華盛頓國民則以二比八敗給休士頓太空人。(陳楷報導)費城人的投手漢默斯八局只丟一分,加上勇士的新人外野手海華德五局要命失誤,費城人攻下兩分三比一贏球,在國聯東區領先勇士四場勝差,魔術數字剩下八,漢默斯先發五連勝,加上哈勒戴跟奧斯華,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群傲視國聯,也連續118場主場滿場。紅雀投手卡本特二局故意保送今年打了20支全壘打的史坦頓,抓第八棒的戴維斯,這個策略很正確,不過戴維斯卻把球撈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成為馬林魚隊史第一位轟出滿貫全壘打的捕手,卡本特吞下第八敗,而馬林魚的佛斯塔德完封九局只被打出五支安打拿下第十勝。而紅人的佛托跟羅倫則在八局上連續打席全壘打,左投查普曼八局下再度投出162公里快速球,三分擊敗釀酒人,紅人已經領先紅雀七場勝差,分區冠軍在望。國民對太空人的一局下齊默曼安打加上唐恩二壘打攻下兩分,但國民之後八局進攻只有四支零星一壘安打,太空人則在五局打了十個人次揮出六支安打加上國民三次守備失誤,昆塔洛兩分全壘打加上布魯姆三分砲一共攻下七分決定勝負,華盛頓主場球迷不到一萬一千人也寫下博覽會隊遷到華盛頓以後的最低紀錄。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統一發票號碼 玩具總動員 國光客運 天氣 可口可樂 音樂 韩庚图片 莫文蔚回蔚 杨幂仙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