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蔡鎮宇:別拿我名字炒房

工商時報【記者彭禎伶/台北報導】久未露面的前國泰金控副董事長蔡鎮宇20日接受本報專訪,強調近期有人利用「蔡鎮宇」的名字想達到「某些目的」,呼籲主管機關應主動偵查,同時蔡鎮宇也提醒消費大眾,他近期處於半退休狀態,未作任何大動作投資,因此投資人無論要投資股市或房地產,都不要輕信道聽途說的消息,以免造成無謂的損失。蔡鎮宇指出,從7月就有人傳出他要入主國泰建設,國建的股價一路由11.3元漲到昨日收盤價16.25元;同時不斷有人放消息,說蔡鎮宇旗下的寶豐隆四處吃貨,更說蔡鎮宇強勢主導國泰建設的年度大案「國泰天母」,每坪開價160萬元,蔡鎮宇不悅的說:「有人利用我的名字,在拉抬房地產價格!」他更進一步警告:「不要拿我的名字炒作房地產,否則後果自負!」從7月忍到9月中,蔡鎮宇昨天終於忍不住出面澄清:「我根本沒去標地,更不可能收購什麼豪宅成屋!」蔡鎮宇擔心有些投資人因為這些消息,跳進去投資,無論是股市或是不動產,未來若有虧損,又怪他帶頭炒作,蔡鎮宇說:「我已經死一次不明不白(暗指扁案的保險箱事件),不想再死一次!」蔡鎮宇指出,近期有心人士放話越來越嚴重,把「蔡鎮宇」與高房價幾乎要拉上等號,四處傳播蔡鎮宇或寶豐隆買了什麼物件、競標什麼土地,蔡鎮宇說:「我先前看好不動產,但也不能無限上綱使用我的名字。」蔡鎮宇說,2008年與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合資標下新壽的信義聯勤土地,「只是一項投資」,他從未說過3年或5年房地產一定會大好,只是在等機會,而近年來,他根本沒再買什麼大筆土地,也「沒有參與任何事情」。「不要害到別人!」蔡鎮宇表示自己目前大部分時間在打高爾夫球、休閒,處於半退休狀態,但名字卻一直被人拿來跟國泰建設、房地產連結,蔡鎮宇說:「房地產如果大跌,人家找我算帳怎麼辦?」是否看壞之後的不動產景氣?蔡鎮宇不願正面回應,只說:「我可沒騙人,我最近沒有買任何不動產,也從來不對房地產發表任何看法!」他強調,這次跳出來澄清,只是希望主管機關注意到有人利用不實消息炒作不動產,更希望不要誤導消費大眾。蔡鎮宇強調,自己絕對不可能主導國泰建設,至於近期外界所最關心的兄弟分家、入主國建等消息,蔡鎮宇說:「這個時間點,先不談這件事。」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盧彥勳 未婚聯誼 udn 網頁素材 多倫多旅館 國內基金 周杰倫 蔡依林 瑤瑤做鬆餅獻抱抱 東方神起全球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