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女神卡卡前往緬因州 聲援同戀軍人

美國人氣最旺的新世代藝人「女神卡卡」週一前往東北部「緬因州」,出席一項群眾集會,聲援撤銷美國軍方針對同性戀者「不問不說」的政策。(謝佐人報導)服裝向來標新立異的美國新世代女歌星「女神卡卡」週一穿著黑色套裝,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中規中矩地出席在「緬因州」波特蘭舉行的群眾大會,聲援軍中同性戀者。這項集會是由同志軍人權利促進會「美國軍人法律辯護網」所發起,主要是希望藉著群眾力量,呼籲緬因州兩位至今尚未表態的參議員能夠在法案表決時,支持撤銷軍中「不問不說」的政策。「女神卡卡」在一些陸海空退役軍人的陪同下站臺演說,這幾位軍人都是因為出櫃,在「不問不說」政策下,被迫退伍。「女神卡卡」斥責「不問不說」政策對於優秀的同志軍人不公平。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時,就承諾要撤銷這項政策。美國眾議院已經通過一項包含撤銷「不問不說」政策的國防法案。現在參議院即將在(美東時間)周二下午舉行程序表決,民主黨至少需要獲得60票、絕對多數的支持,才能讓這項法案不需辯論,直接付交表決。但目前民主黨在參院100席中僅有57席,因此緬因州兩位尚未表態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選票非常重要。「女神卡卡」上星期還特別錄製了一捲7分鐘的黑白影片,呼籲國會參議員支持同志軍人,協助撤銷軍中「不問不說」的政策。(中廣記者謝佐人在台北報導)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長庚醫院 ipad pchome 飲料創業 平版電腦 如何做菜 吉川日奈寫真 蔡少芬 張晉 王怡仁露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