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鍾楚紅來台 想吃蛋黃酥

走出喪夫之痛的鍾楚紅,昨為今將出席Chaumet新店開幕活動搭機來台,3年多未在台公開現身的紅姑,丰采依舊。鍾楚紅此行,僅帶著一位助理,但她對公開的造型很要求,事前先打給有十多年交情的造型師Roger,昨兩人試裝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互相關心對方近況。而紅姑抵台後也馬上進行彩排,她說最想念台灣的蛋黃酥。據了解,Chaumet看中鍾楚紅的巨星特質,優雅又性感,與品牌代言人蘇菲瑪索頗神似,雙方第一次合作。業者透露,鐘楚紅一聽是台灣活動,馬上就答應,今她將現身剪綵,預計露臉30分鐘,據傳酬勞超過200萬台幣。2007年8月鍾楚紅老公朱家鼎因癌過世,讓她深受打擊,近年在朋友的陪伴下才走出陰霾,並開始公開的演藝活動,去年6月先接下香港美容中心代言,之後也在北京、香港出席如Dior的派對。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apple 感謝函 黃金b段班 航海王 百貨批發 記事本 松岡音々 金玉婷 大元 大學生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