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槍擊畫面浮現 莎莎歷劫難眠

在印度新德里遭恐怖分子槍擊重傷的TVBS攝影師柯強,廿日意識完全清醒,醫師說他情況進步為「穩定」且「不再危急」,惟仍需留院觀察七至十天。而傷勢穩定的另一名攝影師古澤為,院方評估可出院。中央社報導,腹部受到槍傷的柯強,持續在當地醫院加護病房觀察。醫師表示,他現在的情況已從十九日手術取出子彈後的「穩定中但危急」,進步為「穩定且不再危急」。為避免感染,院方將把他轉入單人病房,由專屬醫護人員加強照護。柯強已經清醒,並在「食尚玩家」製作人唐千代協助下,用電話跟台灣家人報平安。他表示自己傷勢還好,「只是不能動,傷口也很痛」。在加護病房另一頭的古澤為,頭部仍裹著繃帶,除眼睛略微浮腫外,狀況十分穩定。古澤為說,他一夜沒睡好,只希望趕快出院睡個好覺。在槍擊事件中安然無恙的其他團員,歷劫後都整晚難眠,唐千代臉色顯得蒼白;主持人莎莎說她時睡時醒,一醒來,腦袋便出現「醫院的人」。同樣沒睡好的阿松說,「槍手的畫面」不斷出現在睡夢中。據了解,除柯強仍住院觀察外,其餘五人均已住進外交部安排的當地五星級飯店,終於可以睡個好覺。而「食尚玩家」的收視率似也因禍得福,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前晚在廿五到四十四歲收視族群的收視率飆到一點六一,比過去最高的一點二高出零點四個百分點。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翻譯網站 何謂 家具 上帝粒子 淩志汽車 手機評比 りん 小悪魔ageha 真木ようこ 画像 高橋由真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