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後ecfa外商投資台灣 看準創新商機

在「2010年投資台灣高峰會」當中,經濟部和27家廠商簽署投資意向書。這些廠商除了看準兩岸簽署ECFA的利多之外,同時也肯定台灣的創新、研發能力,像是已經在台灣深耕40年HP,現在還要加碼投資,準備把區域性的研發中心提升為全球研發中心。後ECFA時代,台灣積極對外招商。已經在台灣40年的HP,還要繼續加碼投資,同時更打算要和台灣學術界加深合作關係,以培育更多人才。HP亞洲區國際採購處總經理蕭國坤:『(原音)這次投資本身把我們原來在台灣的研發中心,從區域性變成全球性的研發中心,是以創新為主,而不是以中低階為主。』看好台灣半導體業技術和人才,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IMEC)要將好的創新研發技術,結合台灣的市場供應鏈,創造更多商機。IMEC總經理吳祥偉:『(原音)我們完全是希望把好的技術,結合台灣這邊本地廠商,他們很專精於做產品化,但今天他們需要更好的IP,我們希望帶進這樣的創新。』這次和經濟部簽署投資意向書的海內外廠商高達27家,其中美商8家、日商6家、歐商6家以及台商回台3家,另外,澳洲、新加坡、香港及大陸各1家廠商。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notebook pchome 上海創業 麥當勞 FIFA 王尚勤 邵庭 素顏 寶兒桌布 諸葛梓岐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