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政大四姬為長「」勤擦液 就算「出來」也很美

為爭奪「李明川MonCheri」秋季新裝,政大四姬翁子麒、柯念萱、高玉穎、沈易儒俏耍心機,柯念萱和沈易儒尤其特別早到,沒想到兩人有志一同都看了一款米白色蕾絲短洋裝,還互嗆對方:「我相信我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看來這群新世代高學歷美女根本不在乎撞衫。翁子麒透露,平常愛穿T恤,覺得素面布料的內衣最好搭,尤其喜愛丹寧布的花色。至於美胸祕技,就是勤擦乳液,一邊滋潤肌膚的同時,同時也透過揉搓咪咪,幫咪咪按摩。(繼續看八國混血美女柯念萱的咪咪保養絕招與「內衣情結」: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7-8090)像小公主般的高玉穎,因為很喜愛穿小禮服,因此她有許多小可愛式的「抹胸內衣」,她說:「有了抹胸內衣,一點兒都不用擔心穿禮服走光的問題,即使不小心露出來,也很美哩。」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北飲茶 emome 網路電視 演唱會訂票 股票行情 wii 林志玲 周杰倫mv 蕭亞軒ELVA預購簽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