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smap上海演唱會停止售票

(法新社東京21日電)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日本天團SMAP預定下個月在中國舉辦2場演唱會,但上週末已暫停售票作業,背後原因可能是中國漁船在釣魚台衝撞日巡邏船,兩國外交關係緊張所致。SMAP原訂在10月9、10日於上海世博舉行公演,預計吸引8萬名歌迷到場。但根據「日本體育」(Sports Nippon)報導,中國的售票單位在19日突然停止售票。將近2週前,中國拖網漁船在釣魚台海域衝撞日本2艘巡邏艇,船長遭到逮捕,爆發兩大亞洲強權近年來最嚴重的糾紛。日本法院宣布延押船長10天,北京方面持續表達抗議,取消中日官方會面,並在19日威脅展開「強硬的反制措施」。「日本體育」報導,SMAP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正在和演唱會的中國主辦單位溝通。中國在6月也曾擔憂過多歌迷造成失序,基於安全理由取消SMAP的上海世博演唱會。(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591租房網 kijiji 高雄牙醫 網誌 禿頭檢測 新竹電腦 掛貝梨紗 画像 佐々木希 画像 1 北条佳奈 画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