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賀德亮相 推銷數據處理器

(法新社舊金山20日電) 遭解雇的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執行長賀德(Mark Hurd),今天首度以甲骨文(Oracle)總裁身分亮相,推銷最新數據處理器,並表示很高興成為甲骨文團隊1分子。為配合甲骨文執行長艾里森(Larry Ellison)昨晚在舊金山舉行的甲骨文全球年會上定下的基調,賀德避開針對惠普的任何言論。甲骨文在全球年會上溫和定調,聚焦在與惠普14萬共同客戶的合作產品上,對賀德動向則隻字未提。來自100多國約4萬1000人登記出席被甲骨文譽為是全世界最大的這項技術會議。賀德告訴與會來賓,甲骨文計畫本會計年度投資40億美元研發產品。然後,他熱情地介紹儲存容量更大、更安全、並能快速檢索信息的Exadata X2-8數據處理器。(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感謝函 pchome Xbox 寬頻 王建民 sogou論壇 森口瑤子 高雄正妹 芭辣 關穎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