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芭莉絲承認持有毒品 獲緩刑1年

(路透洛杉磯20日電)好萊塢問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天坦承持有古柯鹼、犯下毒品罪,被拉斯維加斯法官判處2000美元罰金,並且要作200小時社區服務。29歲的芭莉絲還獲得1年緩刑,不過倘若她在拉斯維加斯再次被捕,就必須入監服刑。芭莉絲是於8月28日在拉斯維加斯被捕,原本她可能因持有古柯鹼被判4年徒刑,不過她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拉斯維加斯法官波納凡屈爾(Joe Bonaventure)在聽證會中告訴芭莉絲:「我們的目的是希望妳改變行為。」他補充說:「我向妳保證,克拉克郡看守所(Clark County Detention Center)可不是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Astoria)。」華爾道夫大飯店是位於紐約的豪華飯店,隸屬於希爾頓集團旗下,由芭莉絲的曾祖父康拉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創立。中央社(翻譯)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玉山銀行 emome 高雄飲茶 羊肉爐 寵物餐廳 王尚勤 孙燕姿同名专辑 太阳陈绮贞 卓文萱【11】playn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