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濱崎步尺度大開 半登「封」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下周將發行第50張單曲「L」,為了紀念滿50張單曲的里程碑,她首度為日本女性雜誌大膽拍攝半裸寫真,尺度大開僅以單手遮胸,大方展現性感身材,她說:「希望藉此表達出我最真實內在的心情。」接連2周發行個人第49張單曲「crossroad歧路」和第50張單曲「L」,濱崎步為了在個人音樂中留下美好紀念,顛覆過去與ViVi雜誌合作的「AYU的數位日記」的連載內容,特別提議拍攝性感半裸寫真,她滿意地說:「希望表現出最簡單的人性,傳達出最『IN』的氛圍,而赤裸正好符合『現在』的感覺。」濱崎步將於自己的生日10月2日起,在東京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連辦7天演唱會,與歌迷共享這份喜悅;濱崎步第49張單曲「crossroad歧路」將於24日在台同時推出CD+DVD以及2種CD ONLY版本,而第50張單曲「L」則於10月1日在台發行。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台中小吃 ps3 104 成吉思汗online 高雄創業 婚紗 阿san by2 twins 歐嘉柯瑞蘭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