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連靜雯遭扯髮 捐出30萬壓驚紅包

上個月在夜店,遭1名女子無端扯髮賞巴掌的連靜雯,生日前夕,不但動粗女子已經道歉,還收到NEO19董座王超立的大賀禮,30萬元,讓她壓壓驚,雖然連靜雯最後是接受了,不過卻將這份道歉禮物,轉捐贈慈善單位。藝人連靜雯(99.08.22):「我不想被人家誤會,是我跟人家起衝突,所以發生這件事情,所以我希望他們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個道歉。」氣憤難平,要求要一個道歉,上個月連靜雯在夜店,無端遭1名女子扯髮賞巴掌,外傳女子是為了同桌的NEO19董座王超立,爭風吃醋,才會做出瘋狂動作,最近歡度31歲生日的連靜雯,不但有朋友慶賀,還獲得王超立30萬元的大紅包壓驚。藝人連靜雯(99.08.22):「來不及反應啦,因為那個女生是誰,我完全不認識。」據傳目前這名動粗的女子,已經向連靜雯道歉了,不過王超立送的30萬元大紅包,連靜雯則婉拒,轉送到勵馨基金會,強調這是精神傷害,也是名譽受損,不是金錢能彌補,但也算是另外一種將道歉的善念轉給慈善單位,讓這場夜店巴掌新聞事件,總算圓滿落幕。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蘋果日報 pchome wii 台北飯店 北京不動產 鞋子 任容萱照片 楊梵 方馨和男友泰國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