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ecfa後 經長:陸續洽談fta

經濟部長施顏祥今天在投資台灣高峰會上,向跨國企業宣布,兩岸ECFA簽署後,台灣下一步將與主要貿易夥伴進行自由貿易協定或經濟合作協議的洽簽。施顏祥指出洽簽對象包括美國、日本、歐盟、東協、紐、澳等國,將會逐一協商,而不是同步進行。(戴瑞芬報導)經濟部長施顏祥在投資台灣高峰會上,向跨國企業宣布,ECFA後台灣下一步,將鎖定貿易額大的主要貿易夥伴,積極與美國、日本、歐盟、東協、紐、澳等,洽簽自由貿易協定或經濟合作協議『接下來我們要作的是,跟主要貿易夥伴來洽談FTA跟經濟合作協議,而主要貿易夥伴包括美國、日本、歐盟、東協、紐、澳等國家,這都是我們將來有可能要去協商的對象,這條路是相當的漫長。』施顏祥強調與主要貿易夥伴洽簽自由貿易協定或經濟合作協議,會逐一協商而不會同步進行『FTA跟經濟合作協議,投入的資源會非常龐大,所以我們只能夠逐一協商,而沒辦法一下時間同步來進行,但保持密切聯繫是必要的。』經濟部長施顏祥也舉例,在兩岸ECFA簽署後,新加坡立即宣布與台灣進行經合作協議可行性探討,他強調這代表台灣在ECFA後,國際經濟地位提升又往前跨進一大步。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油價查詢 HiNet 紐約旅遊 溫哥華工作 字體下載 麥當勞 內地版瑤瑤 刁揚 Marié Digby 瑪莉笛比 上海 環保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