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gps儀器預警海嘯

中央大學太空科學所教授劉正彥(右)21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表示,研究團隊利用 GPS儀器(前),可推估地表震動最劇烈之處,能提早半小時到1小時預警海嘯。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99年9月21日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英國燕鷗活過30歲 鳥瑞

英國一隻海鳥,刷新了北極燕鷗活最久的紀錄。那隻燕鷗在1980年六月28號被套上腳環,最近牠再度被捕捉到,從牠被套牢那一天算起,已經過了30年、兩個月又23天,燕鷗的平均壽命大概只有13歲,牠成了英國紀錄上最長壽的燕鷗。北極燕鷗屬於候鳥,牠每年在南北極之間長征,是遷徙路線最長的動物。英國那隻鳥瑞,沒有名字,只有編號,牠還得再活四年,才能刷新全球最長壽燕鷗的紀錄。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氣兒太娘 崔佩儀老公喊離婚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崔佩儀在節目中像女王,對老公Sam總大呼小叫,日前她和老公、兒子到東京迪士尼樂園,老公氣她把7歲兒子養得太娘,刺激的遊樂設施都不敢玩,兩人大吵,Sam還當場提離婚。颱風天遊迪士尼崔佩儀說,到迪士尼當天颱風,她和兒子不想去,但Sam說票很貴,不該浪費,3人就穿雨衣去,兒子不敢坐雲霄飛車,只玩旋轉木馬、咖啡杯等,排「巴斯光年」飛車20分鐘後,兒子又不敢玩,讓背著大包小包很累的Sam,對她總護著兒子而火冒三丈。罵老公是大棒槌他大吼:「妳養出這麼娘的兒子!小孩子要訓練,我做父親的都不能教兒子嗎?什麼都不敢玩,是來壓馬路嗎?」她則罵他大棒槌,他再說:「我受夠你們了,你們一國好了,從來不尊重我,我們離婚,我要調職,以後不要來台灣。」她嗆他:「離就離,小孩跟我住,你這棒槌,有這種爸爸真丟臉。」他立刻掉頭就走。她因身無分文,和兒子坐在椅子上掉淚,Sam後來又來找母子倆。「我是山東人,以前我一吵架就走人,有小孩後,他不准我身上帶錢,出國時,皮夾、證件都被他鎖在飯店保險箱,免得我負氣出走。」吵架很快就合好看煙火時,兒子坐中間,兩人吵不停,她忽然看到兒子表情很害怕,兩人才停火。她說Sam常吼她,「他是韓國人,非常大男人。」但她也說兩人很相愛,吵架後把事情講清楚,很快就合好,「私底下,我常認錯啦。」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芭莉絲承認持有毒品 獲緩刑1年

(路透洛杉磯20日電)好萊塢問題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天坦承持有古柯鹼、犯下毒品罪,被拉斯維加斯法官判處2000美元罰金,並且要作200小時社區服務。29歲的芭莉絲還獲得1年緩刑,不過倘若她在拉斯維加斯再次被捕,就必須入監服刑。芭莉絲是於8月28日在拉斯維加斯被捕,原本她可能因持有古柯鹼被判4年徒刑,不過她與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拉斯維加斯法官波納凡屈爾(Joe Bonaventure)在聽證會中告訴芭莉絲:「我們的目的是希望妳改變行為。」他補充說:「我向妳保證,克拉克郡看守所(Clark County Detention Center)可不是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Astoria)。」華爾道夫大飯店是位於紐約的豪華飯店,隸屬於希爾頓集團旗下,由芭莉絲的曾祖父康拉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創立。中央社(翻譯)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芭莉絲藏毒認罪 獲判1年緩刑

(法新社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20日電) 持有古柯鹼又不願承認的好萊塢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Hilton),今天在法庭上認了2項輕罪,不過她靠著認罪協商免去牢獄之災。法官波納凡屈爾(Joe Bonaventure)裁定她可獲得1年緩刑,不過倘若1年內再次被捕,就必須入獄服刑1年。波納凡屈爾警告她:「克拉克郡看守所(ClarkCounty Detention Center)可不是華爾道夫大飯店(Waldorf Astoria)。」華爾道夫大飯店是位於紐約的豪華飯店,隸屬於希爾頓家族的企業王國。穿著奶油色絲質襯衫和黑色裙子,芭莉絲‧希爾頓承認犯下持有毒品和妨礙公務2項輕罪,聽證會於今早在拉斯維加斯法庭舉行。這位飯店女繼承人同意克拉克郡地方檢察官羅吉爾(David Roger)所提出的認罪協商條件,以避免更重的毒品重罪。協商內容包括連續2次6個月緩刑,合併1年、2000美元罰金、完成藥物濫用課程和200小時社區服務。(譯者:中央社張稚昀)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琳賽羅涵未通過毒品檢驗 緩刑取消恐得坐牢

美國女星(琳賽羅涵)因為沒有通過毒品檢驗,緩刑被取消,這個星期五法院將再度開庭,她可能得回去坐牢。幾天前還強烈闢謠的琳賽羅涵,在網站「推特」上承認她沒有通過最近一次毒品檢驗,下個星期得上法庭,法官已經簽發通緝令,琳賽羅涵如果沒有依命令出庭,警方就要強制拘提。琳賽羅涵上個月被關了13天之後,又接受了23天勒戒。依照假釋條件,她必須每個星期上一次戒毒與戒酒的心理輔導,接受毒品與藥物檢驗及行為治療。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擠掉阿? elva金牌大風當「大老婆」

ELVA蕭亞軒昨天以「瀟灑小姐」本色,穿著褲裝白紗,配戴上億元寶格麗鑽飾,「再嫁」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續約兩年號稱簽約金1.2億元。她一開心就脫口說:「我會好好當個大老婆。」ELVA首度穿白紗,玩的就是「嫁入唱片公司」的梗,全身鑽飾近50克拉,金牌大風中國區暨台灣區總裁黃偉菁替她套上10克拉、價值7,000萬的大鑽戒。續約兩年、兩張唱片,簽約金據悉含經紀預付就達1.2億,公司要送上20國、30家旅館的800萬元旅費,雙方「結合」的第一個結晶,就是24日發行的「蕭灑小姐」專輯。出道後,就在維京、EMI到後來的金牌大風,只短暫地踏進華 納,ELVA說:「謝謝夫家對我這10年來的照顧,雖然我曾經小小出軌一下。」舊愛還是最美,所以她要用心當個最好的「大老婆」,「你們繼續娶沒關係。」但這話可把天后阿妹放在哪裡?ELVA趕緊說:「我是玩笑話,講完就想,我死了。大家輪流當大老婆『服侍夫家』啦。」手戴10克拉鑽戒,ELVA並不期待男人拿著大鑽戒求婚:「我可以自己買,好男人只要有一顆心。」其實ELVA的媽媽在過世前,常替女兒買這些傳家珠寶,就送過她頗大的裸鑽,被ELVA珍藏鎖在保險箱裡。另外,雖然Jolin傳出和合拍MV的男模來電,ELVA卻對合作兩支MV的男模名字感到有點陌生。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娜姐有新歡? 煞到拉丁嫩男

最愛拉丁男的瑪丹娜又有新「獵物」,英國媒體指她對新片「W.E.」男星奧斯卡艾薩克頗為仰慕,在片廠沒事就愛和他打情罵俏,奧斯卡對於天后垂青亦十分享受。瑪丹娜一向不隱藏自己對拉丁男性的喜愛,他們健康的膚色常能抓住她的眼光,如果內外兼具再多一點藝術涵養,就更對她的胃口,奧斯卡艾薩克正是如此。這位出生在瓜地馬拉卻於邁阿密長大的男星,自己也有組樂團,和娜姐格外有話聊,娜姐不僅急著將他羅致到自己執導的「W.E.」,藉機多相處,下了戲也愛陪在他身邊。反觀年紀不到娜姐一半的巴西男模荷薩斯,與她就像老夫老妻,新鮮感和激情都不再,兩人關係穩定而平淡,遠不如30歲的奧斯卡讓娜姐有熱戀感覺,不過娜姐也沒有將荷薩斯踢走,檯面上兩人依舊是男女朋友。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費城人力克勇士 紅人封王在望

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今天以三比一力克亞特蘭大勇士,費城人拿下八連勝,勇士則在外卡戰保持領先;辛辛納提紅人則以五比二打敗密爾瓦基釀酒人,另外聖路易紅雀以零比四輸給佛羅里達馬林魚,紅人在國聯中區封王的魔術數字剩下六,華盛頓國民則以二比八敗給休士頓太空人。(陳楷報導)費城人的投手漢默斯八局只丟一分,加上勇士的新人外野手海華德五局要命失誤,費城人攻下兩分三比一贏球,在國聯東區領先勇士四場勝差,魔術數字剩下八,漢默斯先發五連勝,加上哈勒戴跟奧斯華,費城人的先發投手群傲視國聯,也連續118場主場滿場。紅雀投手卡本特二局故意保送今年打了20支全壘打的史坦頓,抓第八棒的戴維斯,這個策略很正確,不過戴維斯卻把球撈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成為馬林魚隊史第一位轟出滿貫全壘打的捕手,卡本特吞下第八敗,而馬林魚的佛斯塔德完封九局只被打出五支安打拿下第十勝。而紅人的佛托跟羅倫則在八局上連續打席全壘打,左投查普曼八局下再度投出162公里快速球,三分擊敗釀酒人,紅人已經領先紅雀七場勝差,分區冠軍在望。國民對太空人的一局下齊默曼安打加上唐恩二壘打攻下兩分,但國民之後八局進攻只有四支零星一壘安打,太空人則在五局打了十個人次揮出六支安打加上國民三次守備失誤,昆塔洛兩分全壘打加上布魯姆三分砲一共攻下七分決定勝負,華盛頓主場球迷不到一萬一千人也寫下博覽會隊遷到華盛頓以後的最低紀錄。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 印度主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可能難產

紐西蘭運動隊代表「庫瑞」說 ,下個月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可能會難產,因為選手村面臨嚴重難題,恐怕無法如期完工。正在「新德里」訪問的「庫瑞」今天接受「紐西蘭廣播電台」訪問時說,這次國協運動會有可能會被取消,因為許多方面都面臨困難,在時間上也相當緊迫,除非主辦當局有絕對的魄力,解決問題,否則運動會恐怕會難產。「庫瑞」說,當他抵達「新德里」時,發現紐西蘭代表隊的選手村還在施工,他極度失望。他還說,選手村原定星期四就要開張,但是他與加拿大、蘇格蘭及愛爾蘭代表都認為,選手村現在根本不能住人。這次大英國協運動會將從十月3號舉行到十月14號,除了施工落後外,還有安全問題引人擔憂。「庫瑞」說,他會與其他國家代表協商,再做決定是否要參加。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