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大s練「劍」廢右手 楊謹華心疼

明眸皓齒的「亮白女王」楊謹華日前出席美白牙膏代言活動,擔任評審選出「亮白之星」,她表示:「除了擁有自信,亮白的笑容可以讓我們的美麗更進一步,整個人都會跟著亮了起來!」對於舊愛朱孝天日前在微博上與言承旭迷筆戰,楊謹華表示不知情。大S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拍攝電影「劍雨」,在微博裡道出:「我承認我真的好愛演戲,我也承認我的右手還是沒進展,雖然這部戲還沒拍完,但已經該為下部戲開始練功了。看著我垂掛的右手,就像我此刻沮喪的心情,明天、要不後天,一定要振作啊右手!幫我完成夢想吧!我不是工作狂、也不是賺錢狂、我是追夢幼稚鬼。右手,你懂的! 」楊謹華見狀回應:「妳對演戲的執著跟熱忱一直是我敬佩的地方,也是我要學習的,可是看到妳工作到右手出事真的會心疼!妳已經是非常強的鐵人了,要有好的身體,我們才會看到妳不同的精彩演出,好好休養才是!『劍雨』我會支持的!」讓大S相當感動。
相關標籤
寫真 美女 正妹 Orzz 画像
美白 王尚勤 北京旅遊 化妝品 紐約租車 竹子湖 夢夢遊戲 江祖平 鄧麗欣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